2012/04/29 12:00

卡車打滑 摔落伊拉便橋1死1傷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昨天下午南部的一場大雨,不但讓高雄市區好多地方都淹水,甚至有的地方還淹了半個輪胎高。大雨在屏東更造成了意外,有一輛卡車經過伊拉便橋的時候,因為天雨路滑,再加上車輛失控,翻落三層樓高的便橋,駕駛受到重傷,而同車的乘客,不幸死亡。

  綠色的車頭倒栽蔥,幾乎快要插進土裡,救難人員在一旁好急,衝上前要把人就出來,就是因為天雨路滑,這台卡車經過伊拉便橋的時候,失控先撞上山壁,然後反彈摔下3層樓高的伊拉便橋,車上43歲的駕駛重傷,還沒脫離險境,只是同車的王姓乘客,送醫不治。

  重大意外都怪超大的雨勢,28號下午大雨嘩拉嘩拉下個不停,像是颱風天一樣,路上的行人拼命跟大雨大風對抗,人還能跑,但是停在路邊的車子,跑不掉,因為才20分鐘的時間,水就淹了半個輪胎高,像泡在小池塘裡。

 

  車主很無奈,只能人力把車推開。還有車子想開進地勢比較低的地方,被旁邊的人攔了下來。這一場暴雨,讓南台灣很多地方都浸在水裡,雖然現在南台灣終於放晴了,但是下午還是可能會出現雨勢,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