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9 18:58

市府迫遷流失生意 攤商上街抗議!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著名的沙卡里巴美食街上百名攤商,因為遷移賠償談不攏,今天集體抗議有人當街下跪哭訴,還有人對著台南市長賴清德的照片丟雞蛋。

  高喊著要生存下去,沙卡里巴美食街的攤商把攤子貼滿抗議標語,在馬路上喊出他們的不滿。因為他們配合市府遷移後,生意變得很冷清,這位賣水果的女攤商下跪哭訴快活不下去,甚至還有人氣到對著台南市長賴清德的照片丟雞蛋,因為他們找市長幫忙卻得到這樣的回應。

  攤商們拿出當初市府找他們協調時的說明書,原本明明寫著等地下街重建好攤商就可以搬回去,不過等到正式公文時卻沒有這段話了。十多年前被迫搬遷的攤商,在被安置的新沙卡里巴商區,生意一落千丈,現在也想搬回海安路重新做生意。

  海安路地下街工程歷經十九年,四任市長經手中間爆發弊案問題不斷,成為市政府最大的燙手山芋,過去的攤商或許覺得不滿,但對更多的市民們來說不能妥善處理這個陳年舊案,更是讓市民心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