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9 18:58

國中女在校產子 疑遭爺.叔性侵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之前為您報導過,新北市一名國中女學生,突然在學校廁所生出一個小女嬰,深入追查,少女當天下午曾透露遭叔叔性侵,隔天再向社工泣訴,性侵她的人還包括阿公。由於遭指控的叔叔案發後離家,昨天被發現陳屍河邊,究竟是意外溺斃,還是另有原因,警方仍在調查。

  上課上到一半,女學生肚子好痛,抱著肚子走去保健室,半小時後救護車出現了,老師嚇壞了,緊緊跟在女學生旁邊。原來,女學生竟然在廁所生下了小孩,第一時間感到學校關心的,不是女學生的父母,而是她的叔叔。

  只見叔叔緊張的走來走去,大家都以為他在為女學生擔心。想不到的是,叔叔竟然是讓女學生受傷最深的人。女學生事後向社工人員哭訴,她因為被叔叔性侵才會懷孕,同時參與性侵的,還有她阿公,社工簡直不敢相信。

  這起國中女生懷孕生子案,目前還沒有約詢任何嫌疑犯,警方先以少女供詞對阿公和叔叔採集檢體進行DNA比對,更讓人震驚的是,被指控的叔叔案發後失去蹤跡,昨天被發現陳屍河邊,究竟是意外溺水,還是性侵後畏罪自殺,警方在持續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