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7 12:00

沈富雄預言2016 朱立倫PK賴清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大選才剛剛結束,不過誰是2016的總統接班人,話題也持續延燒,前立委沈富雄,就大膽預測,四年後的總統大選,將由新北市長朱立倫,對上台南市長賴清德,不過面對這個問題,兩個人都低調避談。

  總統馬英九連任成功蔡英文敗選下台,誰是藍綠兩黨下一屆大選的接班人,話題持續延燒 ,前立委沈富雄就大膽預言,2016總統大選國民黨將派出,現任新北市長的朱立倫,而台南市長賴清德可望為綠營披上戰袍。

  被點名的兩位市長都低調回應,朱立倫和賴清德一位是財經碩士,在立法院的時候就主攻財經立法,賴清德是醫學碩士,對於公共衛生領域相當擅長,兩人政壇歷練相當,從立法院到直轄市長,而且論外型也都是文質彬彬,賴清德過去在立法院的時候,還曾經因為外型酷似唐澤壽明,被封為"財前醫師",被外界看好是接班人的人選,2016年會不會各披上藍綠戰袍,同台對打一南一北兩位直轄市長,已經提前引爆2016大選戰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