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5 18:58

忙公務誤感情 賴清德代員工求情!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七夕情人節,台南卻有一名女公務員,為了工作,這三個月來每天加班到深夜,沒時間陪男友,讓男友想分手,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還親自求情,希望女公務員的男友,要珍惜,說認真工作的女人最美麗,希望這男友能夠心軟回頭。

  白皮膚一頭長髮的林小姐,努力打公文,這三個月來她幾乎以辦公室為家,她是台南環保局的公務員,因為台南市正在爭取低碳城市的榮譽,她卻因為太忙冷落男友。男友在七夕情人節前夕想分手,讓她心情很低落,傳了這封簡訊給男友說:「如果因為工作太忙而短暫忽略你,導致感情無法延續,這樣我一輩子都會有遺憾。」希望能打動男友。

  現在台南好不容易真的獲得低碳城市的肯定,眼看環保局的女公務員,為情傷心,台南市長賴清德還親自出面求情。市長的說情還真的有用,現在林小姐的男友已經恢復了連絡,兩個人的感情重新修補當中,七夕情人節,確定小倆口要一起過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