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1 18:58

搶快闖紅燈! 騎士連撞2車嚇壞人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另一起車禍,發生在高雄,有個機車騎士經過楠梓路時闖紅燈,結果先撞上一台機車再撞上一輛轎車,還好兩個騎士只有受到輕傷,但不少目擊的民眾都嚇壞了,獨家報導。

  早上8點多,駕駛正開車去上班,看到紅燈放慢了速度,但這時意外發生了,怎麼突然有個人滾過來,差點被輾過去,駕駛緊急煞車,再看一次畫面。原來已經紅燈了,對面這台白色機車居然還加速硬闖,被綠燈直行的機車,攔腰撞上。飛出去再撞擊等紅燈的轎車,機車騎士滾了兩圈半,坐在地上動也不動,左顧右盼,嚇壞了,被波及的轎車駕駛趕快下車查看。

  另一名機車騎士也走過來想了解狀況,這時闖紅燈的騎士,站了起來,拎起被撞爛的機車殘骸走過去,還好他看起來沒有重傷,但大家都被這畫面給嚇到,指指點點,因為再看一次事發當時,機車騎士完全沒減速,硬闖紅燈,只為了搶快幾秒鐘,就發生意外,這次僥倖沒有大礙,但闖紅燈的習慣不改,可能下次,就沒有這麼幸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