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1 18:58

賊偷百萬貨車賤賣5萬 車主心痛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警方偵破一起竊車案,綽號大象的嫌犯專門偷3.5噸的貨車或是拖板車,磨掉引擎號碼改裝車斗在以低價5-8萬不等賣掉。原價這種貨車幾乎都要一百萬,讓失主聽車被賤賣都心疼不已,不過最誇張的是,這贓車沒車牌還是賣的嚇嚇叫,因為鄉民都把他拿來當農車用。

  空地上停的車全部都是嫌犯偷來的,有三噸半的大卡車也有拖板車,還有小轎車,綽號大象的嫌犯專門賣這種''大象牌''的車。所有車子都沒車牌,嫌犯只能把車賣給農民當農用車。真的不誇張,賣的這麼好就是因為大家都貪小便宜,因為原價要一百萬的車,嫌犯偷來賤賣只賣5-30萬,讓農民吃好到相報,很多農民都來買。

  而且嫌犯相當狡猾,還把引擎號碼磨掉,就算車子找到也很難查出是誰掉的車,不過警方表示農民千萬不要為了貪小便宜,買無牌贓車,因為這樣不但違法,還有可能吃上銷贓的罪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