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2 12:00

冷凍車撞救護車 7人受傷送醫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趕快來關心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彰化,有一部救護車,載著一位阿嬤要到醫院急救,沒想到經過巷口時,有一部冷凍車突然衝出來,撞上救護車,造成車上六個人都受傷,還有冷凍車司機也胸部骨折,被緊急送醫急救。

  車禍現場就在這個巷口,冷凍車衝出來,撞上速度飛快的救護車,造成救護車車頭撞毀,冷凍車的冷凍櫃整個掉下來,救護車上六個人和冷凍車司機,共七個人全部受傷送醫,其中救護車上,原本載著七十六歲的阿嬤,她右腿骨折還發燒,由兒子女兒和外傭陪同,趕著到醫院就醫,沒想到半途這一撞,頭上又多了一個處撕裂傷。

  其他人,包括兩個消防隊員,也撞到東倒西歪,身上好幾處挫傷,幸好都是輕傷,而肇事的冷凍車司機傷勢最嚴重,胸部骨折,但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調查,救護車當時載著病患阿嬤,趕著到鹿港基督教醫院急救,行經彰鹿路的這個巷口,卻被突然衝出來的冷凍車撞上,救護車被撞毀,連駕駛都受了傷,沒辦法趕到醫院,於是趕緊通報其他救護車,將受傷的七個人全部送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