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2 12:00

方向盤當桌子 邊開車邊剪指甲!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下面的行為真的太危險了,屏東有個員警在路上發現,有一位貨車駕駛他一邊開車,居然 一邊低頭剪指甲,而且車速完全沒有放慢,員警看到這一幕,馬上用手機拍下來,準備對這個危險駕駛開出罰單。

  員警的手機畫面上,開著貨車的男子,兩隻手是放在方向盤上沒錯,可是看仔細了,右手拿著的竟然是一把指甲剪,雙手把方向盤當桌子用,靠在上面剪起指甲來了,更誇張的是,他還低下頭來,根本沒在看車況。

  只是這車速少說也有50公里左右,一邊開車一邊低頭剪指甲,正好旁邊這台車,車內載著休假的員警,看到這一幕,員警發揮蒐證的本能,拿出手機拍下。男子以為自己開車功夫一流,但是像這樣低著頭不看路況,不注意兩旁車輛,兩隻手又沒緊握方向盤,要是有車子要超車 可能都會出車禍。交通警察表示,將對男子開出6000到24000元的危險駕駛罰單,要他記取教訓,開車要專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