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0 18:58

官威比人命大?! 總統車隊擋救護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又發生擋救護車事件,這回不是中指哥,而是總統車隊,19號晚間總統前往圓山,車隊經過原本有交通管制,偏偏碰上救護車經過,當時指揮的警察把車陣擋住,讓總統車隊通過,引來痛批,大官交管比百姓的命還重要,中山分局立即懲處該員警,兩支申誡。

  19號傍晚六點半台北市救護車趕著救命,偏偏被卡在車陣中沒人要讓,是誰這麼大的膽子,看到了沒警車開道,跟在黑頭車旁呼嘯而過,內行的一看就知道是總統車隊經過。等到墊後的交警通過後,交管的警察才趕緊恢復號誌燈,有網友看不下去拍下來PO網大罵,大官交管比老百姓的命重要。

  這下代誌大條了,該名員警立刻受到懲處,當總統車隊碰到救護車誰該讓誰啊,其實特勤中心對於警衛道路安全,一向都有要求協助單位,遇到救護車或緊急車輛通過,要安排優先行駛,這回警察伯伯沒注意到,板子挨下去就知道,下回趕緊通報救命比較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