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9 18:58

電視直播夫抓毒犯 妻緊張早產

江麗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昨天報導過,台中警方逮捕煙毒犯,雙方在12樓外的陽台對峙,情況非常緊張,而驚險畫面透過電視連線轉播,其中一名員警的太太懷孕9個多月,看到丈夫就在現場,擔心到肚子開始陣痛,而這名侯姓員警把嫌犯帶回警局後,得知老婆要生了,立刻趕到醫院,還好老婆平安生下可愛的兒子,讓他非常開心。

  煙毒犯拒捕站在12樓外的陽台,準備要往下跳,這樣驚險的畫面透過轉播,讓在家裡的侯太太看得心驚膽跳,因為心愛的丈夫人就在那裡,跟嫌犯對峙畫面中的員警侯志豪,穿著防彈背心,神情慌張的從大樓裡衝出來,老婆越看肚子越痛,羊水都破了立刻到醫院待產。

  這時現場對峙的危機解除,員警侯志豪開車押解嫌犯到警局,但一回到警局就接到通知,老婆在醫院快生了。一趕到醫院,很快的兒子就出生了,三千兩百多公克的他,在媽媽的身邊睡得好香甜,細長的眉毛非常清秀可愛。

  員警說到兒子,臉上洋溢著身為人父的幸福,結婚三年這是頭一胎。老婆原定下禮拜預產,看到他和嫌犯對峙,緊張到肚子陣痛提早臨盆,倒是員警抓嫌犯不緊張,直到陪老婆進產房,才真的緊張到手心冒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