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8 12:00

懷疑妻外遇 狠夫剃頭攜子尋短

謝忠義 林品鑫 報導  / 彰化縣

  在彰化又傳出了家暴案!一名男子他懷疑妻子有外遇,居然拿電剪刀把妻子替光頭,毆打一頓,然後把六歲的兒子帶走,揚言要一起尋短,後來警方找了一天一夜,終於在男子上班的地方找到人,也通知社會局,先安置小朋友。

  婦人整顆頭光禿禿,她被先生,拿剃狗毛的電剪刀剃成大光頭,還遭到拳腳相向,雙手和雙腳都是瘀青,脖子上還有被刀子劃過的舊傷,因為先生懷疑她有外遇,不但虐待她,還將她關在房間不准外出,甚至帶走六歲兒子,揚言尋短,擔心兒子有危險,婦人打電話求救。

  警方獲報,追蹤男子通聯紀錄,發現他出現在台中大安區這一帶靠海四處農田,警網出動到處巡邏,大路小巷仔細找,彰化警方也挨家挨戶問,找了一天都沒有消息,擔憂六歲小孩發生不幸,社會局介入。

  這時,婦人打電話說已經聯絡上先生,他將兒子帶去上班的貨運公司,雖然孩子沒事,但社會局不放心,趕緊前往貨運公司把孩子帶離開,彰化警方隨即傳喚男子到案,將依傷害恐嚇還有妨礙自由三項罪名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