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2 18:58

救護車趕救人! 貨車衝出巷子撞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台救護車,載著七十六歲的阿嬤送醫,行經巷口,沒有減速,一台冷凍櫃貨車突然衝出來,兩台車撞在一起,貨車駕駛,當場被撞暈,車子還繼續衝撞路邊店家,民眾報警處理,肇事駕駛肋骨斷裂,救護車上六個人,明顯超載,也全都受傷送醫,警方還要對違規的駕駛,開出罰單,真的是禍不單行。

  路口監視器拍下驚險的這一幕,救護車載著病患開往醫院,突然巷口這台冷凍櫃貨車,也跟著衝了出來,來不及踩煞車,兩台車撞在一起。冷凍櫃當場被撞飛,空中還飄落碎裂的零件,貨車駕駛繼續衝撞路邊,直到撞上店家鐵門,車子才停了下來。

  再看一次,小小的巷口兩台車都沒有注意直接撞上,貨車駕駛更是旋轉了一百八十度,強大的撞擊力,也讓他肋骨當場斷裂。被民眾抬出車外時,躺在地上不停翻滾,模樣非常痛苦,這一撞也讓救護車上的人全都受傷。

  七十六歲的阿嬤除了原本的骨折以及發燒,頭部又多了一處撕裂傷,同車的救護人員以及家屬,都有頭暈跟胸痛的症狀,送醫後都沒有大礙。但車上六個人,已經違規超載,警方還要追究肇事責任開出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