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 11:58

民宅地下室大火 上百人急疏散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意外現場,今天清晨四點鐘,基隆市七堵有處民宅地下停車場發生大火,現場濃煙四竄,警消趕到後除了立刻滅火,也緊急疏散近百位住戶,當時大家都在睡夢中、倉皇逃生,不過還是有四個人嗆傷送醫。

  

凌晨四點原本都在睡夢中的住戶全被火警給嚇醒,攜家帶眷全逃了出來,不只這一家,由於這邊是社區大樓,住在這裡的住戶將近有上百名,消防人員就怕還有人困在裡頭、緊急疏散,有民眾因為吸入過多的濃煙,救出後昏倒、馬上送醫急救,還有抱著狗逃出來的,趕緊再跟消防人員說,爸爸媽媽還有一個小嬰兒還在樓上,快點救他們。

  其實發生火警前,有住戶曾在地下室聽到爆炸聲,然後就發生大火,發出爆炸聲響的是停放在地下室的車子,不知為何突然在半夜起火,警方不排除是人為縱火,由於地下室連接各大樓,濃煙一下子就竄了出去,逃出來的住戶全被集中到旁邊的活動中心,回想剛剛的逃難還很害怕,還好疏散的快,僅造成三位住戶和一名消防人員嗆傷,目前都沒有生命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