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5 18:58

沒擔當! 葉少爺躲告別式拒出院

潘潔瑩 陳信仁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酒駕肇事的葉姓大學生,原本昨天就辦好出院手續了,卻遲遲不出院,連死者的告別式都沒有參加,讓媽媽去下跪道歉面對外界責難,令死者家屬相當不能諒解。這是4月25日清晨6點多,救護車趕往救援傷者的畫面,第一時間先是看到無辜被撞死的李姓婦人,在路中央身首異處,酒駕闖禍的賓士車已經撞爛儀表板時速停在130。

  當時跟駕駛葉冠亨同車的,22歲朋友陳岡逸躺在地上,醫護人員將他抬上擔架,但急救後還是不幸死亡,其他親友趕到不斷哭泣,酒駕的葉姓大學生左腳骨折住院開刀,神隱多日一直到輿論抨擊,他炫富又沒有道歉誠意,才在媽媽的陪伴下在鏡頭前道歉,不過其實他週五就辦好出院手續,卻遲遲不出院,連被撞死者告別式,都是由葉媽媽去下跪道歉,死者家屬拒絕讓葉媽媽進去告別式弔唁,他們憤怒又傷心,認為闖禍的駕駛太被家長溺愛保護,沒有承擔起自己該負的責任,實在難以原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