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5 18:58

可惡! 酒駕撞倒翁 回頭輾死他

綜合報導

  實在是太可惡了,南投一名男子酒後開車撞倒騎機車老先生,發現老先生受傷,竟然折返回來,再輾過老先生一次,害老先生送醫不治,當時一名路過的護士協助搶救,也差點被撞到,警方逮捕到肇事24歲男子,他不但沒有悔意還狠心的說,撞第二次才能解決事情。

   救護車趕到車禍,現場的民眾急著告訴救護人員,受傷老先生的位置,當時路過的這名護士也立刻加入搶救,這時老先生已經沒了呼吸心跳,但護士還是不放棄,不斷幫他CPR,但老先生還是傷重不治,肇事的就是這名24歲的洪姓男子,他酒後開車撞人,還狠心說不撞第二次事情無法解決,根本是要致老家人於死地。

  路口的監視器拍下,老先生騎機車經過這個路口,20秒後,肇事的轎車也經過,將老先生撞倒,3分鐘之後,他又折回來,第二次輾過老先生,肇事車輛左邊檔方玻璃碎裂,車上留下一瓶啤酒空罐,轎車底下也有血跡,當在現場協助急救的護士呂婉禎時,也差點被撞飛,她哽咽的說男子實在太殘忍。

  而男子的媽媽知道兒子闖禍,立刻到殯儀館三跪九叩,向死者上香祈求原諒,為了幫兒子贖罪,媽媽不斷向家屬下跪磕頭,自己闖禍,卻由媽媽替他承擔,實在太不孝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