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8 12:00

百變身分大騙子 詐女子200多萬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網路交友,真的要提高警覺。台中有個男子,專門在網路上行騙,他騙女生說是美國的檢察官、軍火商,甚至說是律師,提高身價,再騙說要跟對方結婚,藉此詐財。有被害人,被騙了兩百多萬,幸好被警方逮到,依詐欺罪被移送法辦。

  坐在警局裡被銬上手銬的就是詐騙的慣犯蔡姓男子,民國95年除夕夜當晚,他謊自己是美國助理檢察官,回國過年遺失證件行李,向桃園警方求救,好心員警還邀請他一起圍爐吃飯,事後才知道他跟是個詐欺犯,靠著三吋不爛之舌和滿口流利英文到處騙。

  在網路上專挑熟女,謊稱不同身份,一下子說自己是大學教授,一下子又是美國軍火商,有時還是律師,至少三名女子遭騙財騙色,金額至少超過六百萬。

  他詐騙的情節彷彿電影魔鬼大帝,影片中男主角自己的太太,騙自己是特務身份,他身材高大長相斯文,明明身份證上是小學肄業,卻說自己是碩士畢業,爸爸還是前送台中榮總副院長,腸胃科權威。但詐騙成性,多次被逮,這次又依詐欺罪被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