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9 18:58

台菲破詐騙集團 100人遭逮捕

張春峰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和菲律賓警方聯手破獲跨國詐騙集團,他們利用人力仲介的方式,招募成員,在菲律賓架設機房,詐騙大陸民眾,不到一年,獲利上千萬元,可惡的是,嫌犯把騙來的錢,拿去住別墅開名車,連睡覺的床墊都要33萬元,非常奢侈,兩地合作,總共逮捕了一百人。

  白花花的現金,千元鈔票一疊又一疊,總共四百多萬元,黃金一公斤,還有167張銀行聯名卡,滿桌的證物,全是從嫌犯家裡搜出來的,警方調查,這個詐騙集團,生活相當奢侈,成立不到一年,獲利上千萬,全都拿去花錢享受,光是出門代步的汽車,高級汽車就有三台,連睡覺的床也都要名牌。

  名牌床墊還是嫌犯還特地從台灣買來,打算運到菲律賓,這個跨國詐騙集團利用人力仲介的方式,詐騙大陸民眾,機房設在菲律賓,而且選在高級住宅區,上百坪的別墅裡,警方突然上門,嫌犯全都嚇傻,蹲坐在地上。

  78個人都是親戚朋友,一起研讀詐騙教戰守則,想要發財,嫌犯非常狡猾,拉攏親友一起詐騙,拿被害人的錢,睡名床、捧現金、開名車,但最後,還是難逃警方逮捕,總共一百人通通被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