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2 12:00

助人竟引狼入室 老翁遭騙700萬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怎麼會好心卻沒好報,台南一位翁先生在路上遇到了自稱經商失敗的范姓男子,因為沒錢要徒步走回南投,翁先生覺得他很可憐出借車錢,沒想到對方2年多來吃定翁先生的好心,騙走了將近700萬元,連兒子的薪水和太太的股票定存都騙光了。

  翁太太拿著筊杯對著神明一求再求,因為兩年多前他們夫妻倆也是因為在神明面前發誓被騙了700萬元,翁太太拿出一份身分證影本氣的說就是照片上這名55歲的范姓男子騙走他們夫妻倆的老本。其間雖然有拿兩張支票來但也都跳票了,最讓他們夫妻倆傷心的是一開始他們看范姓男子可憐,好心幫忙卻反而被騙。

  兩年多來,已經七十幾歲的夫妻倆把股票、養老金,甚至兒子的薪水都借給范姓男子,就是相信對方說要拿賺的錢蓋廟做善事。現在對方卻失聯報警也找不到人,夫妻倆只希望當事人看到訊息能夠主動連絡,也希望大家看清楚別被照片上這個人給騙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