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8 12:00

鯉魚潭單車道 青少年圍毆鐵馬族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很多民眾喜歡到花蓮鯉魚潭騎單車、欣賞風光,不過要小心,在這裡發生了隨機攻擊事件,一個男子在這裡騎單車,結果被一群青少年圍毆攻擊,甚至還出言恐嚇,現在警方也開始加強巡邏。

  張先生平常都會騎車,從花蓮市騎到鯉魚潭,當作健身又能欣賞風光,但昨天在參加賞螢活動後,騎單車往花蓮方向騎,其中有一段路由於是賞螢復育區,因為沒有路燈設置,張先生在這裡遭到三次的機車騎士攻擊和挑釁。

  雖然被攻擊還好沒受傷,張先生說在他前面有一名機車騎士,跟一對情侶也被騷擾,張先生一方面受到驚嚇,一方面也很生氣,立即通報110,另外也騎單車追這些機車騎士。

  張先生認為這裡是風景區,加上夜間有安排賞螢活動,怎麼會出這樣的事?當地派出所表示,昨天晚間的確接獲110指示前往現場,不過當時現場並沒有發現任何人或是報案人,不過因為發生事件,將會加強巡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