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9 18:58

教訓成年逆子 老父被打成重傷!

陳傳霆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屏東縣

  母親節快到了,但是,屏東恆春這個媽媽卻好傷心,因為他的兒子長期酗酒,前兩天又喝酒鬧事。爸爸氣到本來要拿鋤頭教訓兒子,結果沒想到卻被兒子反搶過去,把爸爸打成重傷。媽媽報警抓人,沒想到逆子到了警局還不認錯,讓媽媽傷心的說,那就關他吧,別讓孩子出來傷害他們。

  王爸爸指著自己的頭,說這傷就是被小兒子打的。頭上的傷口雖然已經上藥包紮,但是看得出來傷口不小,而且旁邊還紅紅腫腫的。不只有頭上的傷,兩隻腳到腳指頭也都受傷了。

  自己被兒子打成這樣,躺在病床的王爸爸越想越心酸。在一旁照顧的王媽媽左手也包了厚厚的紗布,她為了勸架也被兒子打傷。當媽媽的說,這樣的兒子她不要了。

  兩個老人家說到小兒子,除了無奈還有痛心。因為排行老三的兒子愛喝酒又不務正業,沒錢買酒就跟父母要。兩天前,小兒子又喝得醉醺醺,回家來要錢要不到,竟然就放火要燒掉父母睡的彈簧床。老父親氣得拿起頭要教訓他,卻被小兒子一手搶下,反過來狂打他,把他打倒在地渾身是傷,現在還得住院觀察。

  兒子這樣打父母,當媽媽的狠下心報警來抓兒子,還堅持提出傷害告訴。對於即將到來的母親節,對她來說卻是最心痛、最難過的節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