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3 12:00

溺死老父詐保金 逆子判無期徒刑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不過下面這個爸爸是被兒子害死的,彰化一個男子因為積欠300多萬元的債務,居然狠心殺父。他先幫爸爸投保旅遊平安險,然後帶爸爸出門時,將爸爸推落大排水溝活活溺死,藉此來詐領700萬的保險金,現在這個不孝子也被最高法院,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

  嫌犯被警方押著到案發地點,模擬當時的狀況,嫌犯手裡拿著的還是自己爸爸,生前所使用的助行器。他向警方供稱,當時爸爸就是坐在堤防邊,一時重心不穩身體往後仰,掉入後方的大排水溝,這一切看起來就像普通的意外。

  不過真相卻是,兒子把行動不變的爸爸狠心推入水中,警方找來一頭和死者重量一模一樣的豬,丟入水中之後,發現豬隻是浮在水面上。用相當緩慢的速度載浮載沉,嫌犯在第一時間絕對有時間,跳入深度僅僅九十公分水中救起爸爸,但是他沒有,而是站在岸邊眼睜睜看著爸爸活活淹死。

  警方調查,嫌犯是為了三百萬的卡債和房貸,竟然把腦筋動到父親身上。先是幫爸爸投保七百萬的意外險,再趁帶爸爸出門時,將爸爸推入水溝溺斃,最高法院做出判決,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