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06:15

不滿被趕出門 逆子百刀殺父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28歲的陳姓嫌犯長期失業在家,吵著要分祖產,不滿被爸爸趕出家要他獨立,竟然學起韓國電影,拿生魚片刀,當街猛砍爸爸118刀,爸爸當場肚破腸流慘死,陳姓嫌犯被捕後沒有悔意,法官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將這名逆子判處死刑。

  穿著白色T-SHIRT的陳姓嫌犯出現在自家門前,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手裡還提了剛從超商買回來的酒。借酒壯膽後,他先把家門前停的腳踏車挪開,因為他等一下就要在這裡殺爸爸。果然,爸爸如同往常出門上班,兩人一陣拉扯扭打,最後年邁的爸爸被壓倒在地砍了118刀,從此倒地不起。

  因為恨爸爸想把28歲的他趕出家門學習獨立,所以他才會想起這部韓國電影《朋友》裡的劇情,大哥教小弟怎麼殺人、用什麼刀殺人,陳姓嫌犯全牢牢記在心裡。虛擬的劇情,全被陳姓嫌犯寫成真實的殺人劇本,砍死親生父親。殘忍凶殘的手段案發後沒有悔意,法官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將這名逆子判處死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