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11:58

逆子爭家產不成 埋伏砍死父親

林昱孜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一名男子為了爭奪家產和爸爸吵架,一言不合竟然拿刀在樓梯間埋伏,看見爸爸立刻拿預藏的雙刀砍殺,當場砍死自己的爸爸。

  深夜寧靜的小巷弄,拉起了封鎖線,一個人就這麼倒地不起,鑑識人員在現場採集跡證,因為就在剛剛發生了一起兒子殺爸爸的人倫悲劇,時間往前推,狠心殺害父親的就是這個身穿白色T-SHIRT的陳姓男子,10點多就出現在自家門前,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手裡還提著剛從超商裡買回來的酒,借酒壯膽後他接著把家門前停的腳踏車挪開,一切全都準備好了,再過不久爸爸就要出門上班,計畫了4年的殺父計畫就要開始。

  爸爸如同往常出現了,兩人一陣拉扯扭打,接著爸爸就被亂刀狂砍了100多刀當場倒地不起,真的是砍到殺紅了眼,警方到現場逮人,嫌犯手裡還拿著刀子會這麼狠心就是只是因為不滿自己分不到家產,慘死的父親恐怕怎麼也想不到自己的生命是在親生兒子手下畫上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