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3 12:00

與砂石場為鄰 民眾直呼快憂鬱症!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要是你家隔壁搬來砂石場,真的會讓你受不了,在高雄有一對老夫妻,本來圖個清幽搬到鄉下。想不到一年前,隔壁的土地竟然租給了砂石場,這個違法砂石場,24小時都在運送砂石,吵到黃太太說自己都快憂鬱症了。

  這樣的聲音,你可以忍耐多久,三秒鐘就已經讓人很煩躁,但這個聲音黃太太已經聽了一年多,當初圖個清靜,和老伴搬離高雄市區,想不到一年多前,砂石場這個鄰居搬過來,成了惡夢的開始,一天24小時,天天不休息,一年8760個小時,都被這樣的聲音魔音穿腦。

 

  我們實際拿了分貝器來測量,業者一瞥見有記者上門,立刻把部分區塊停工,但就算是這樣,測出來都還有60分貝,就跟洗衣機不停運轉一樣大聲,黃太太都快被吵到精神衰弱了,跑到市府陳情,一共有八個單位來會勘卻都沒有結果。

  明明就是違規砂石場,卻沒有一個單位願意出面來管一管,黃太太很想問高雄市政府什麼時候,才能拿出魄力,還給他們一個可以養老的環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