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6 12:00

林青霞出書 悔來不及救張國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林青霞淡出影壇17年現在要當作家了,她寫了一本新書,集結了50篇文章,其中有一篇追憶她的好友張國榮。她說她曾經發現張國榮罹患憂鬱症,原本要介紹醫生給張國榮,沒想到晚了一步讓她非常遺憾。38年前,林青霞出道作品是電影窗外,38年後林青霞又要重新出道,這次的作品是窗裡窗外,不過她不演戲,是當作家。

  這本書收錄了林青霞50篇文章,其中一篇追憶已故藝人張國榮。因為合演東邪吸毒,林青霞跟張國榮成了好朋友,她說張國榮的笑容像天使,但多年來卻沒發現張國榮內心的苦,直到有一天林青霞和張國榮看電影,發現張國榮摟著她的手不停得抖,這才知道張國榮得了憂鬱症,原本想介紹醫師卻因為爆發SARS拖延,隔沒多久張國榮就跳樓身亡,讓林青霞搥胸頓足。

  窗裡窗外收錄了林青霞的戲,林青霞的友,還有多年來對生活的頓悟,出第一本書林青霞也希望用窗外這個名字,從這裡開始讓大家認識當作家的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