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0 18:58

室友不繳房租 美籍男縱火燒車!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27歲的美國籍男子,不滿南非籍的室友,不繳房租,還積欠生活費,總共兩萬多元,一氣之下,半夜放火燒了室友的機車,還差點波及到整棟大樓,幸好對面管理員拿水桶滅火,但男子為了兩萬塊縱火,不僅吃上官司,還丟了幼稚園美語老師的工作。

  凌晨四點多美國籍男子騎著機車,返回住處,看到室友的機車,先是企圖撬開,發現撬不開,直接拿出打火機,放火燒了機車,自己騎車快速離開,火勢從原本的小火,慢慢變成了大火,火勢越來越猛烈,最後幾乎燒成一團火球了,再燒下去,恐怕大樓都會遭受波及,這時對面的大樓管理員,發現情況不對,趕緊拿著水桶灑水,一連跑了好幾趟,火勢才控制。

  機車前半部被燒毀,只剩鐵架,為何要燒室友的機車?原來一切全都是為了錢,兩人分租房子,說好房租生活費平分,但南非籍的室友賴皮不付錢,積欠兩萬多元,美籍男子氣不過縱火,這把火,讓他不僅揹上公共危險罪的罪嫌,更因次丟了英文老師的工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