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7 12:00

爸媽摔水溝雙亡 男童聞惡耗淚崩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一名八歲男童,他的爸媽昨天出門工作,騎車雙載,竟然跌落排水溝雙雙摔死,可憐男童整個晚上等不到霸爸媽媽回來,肚子好餓,最後卻等到叔叔通知,爸爸媽媽過世的消息,男童當場淚崩,哭訴,"爸爸快點回家,他還要等爸爸送他去上學"。

  八歲的小龍今天沒有到學校上課,他跟著叔叔伯伯阿姨要送爸爸媽媽最後一程,看不到爸爸媽媽,只能對著他們的照片,一拜再拜,跪在地上小龍哭了,他說爸爸媽媽出去工作,回來都會說想他,但是昨天他等了一個晚上,爸爸媽媽沒有回來,他好想他們。

  爸爸媽媽去了哪裡,路人在他爸媽回家的路上發現,一台已經撞爛的機車,兩個人倒在排水溝內,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當時下著雨,懷疑可能天雨路滑,失控衝進排水溝內溺斃,留下獨生子小龍孤苦無依,親戚們看了好心酸。小龍暫時由堂叔代為撫養,但是小龍家境不好,現在不但失去疼他的爸爸媽媽,而且也無力負擔喪葬費,得靠大家合力籌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