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6 11:58

路燈電纜線遭竊 翁騎車摔死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小偷偷東西,卻害死人。這裡是屏東縣里港鄉的載興村,因為小偷把村子內的電纜線全部偷光,結果到晚上街上路燈根本不能亮,沒想到有一位老先生,就因為摸黑騎腳踏車意外摔死,家屬悲痛的說,這小偷真的是害死人了。

  來到摔死的老翁家中,門口就擺著老翁的腳踏車,只是如今,主人已經永遠不會回來。家屬老翁會死亡,真的是超級無辜。因為他是晚上騎車要回家,但是沒有路燈導致視線不良才會摔死。來到村子裡,看看整排電線杆,電纜線都空了,路燈根本變成廢燈,白天還沒感覺,只要天色一暗下來,這裡根本黑的伸手都不見五指,透過道路監視器的畫面可以看到沒有路燈的這裡,真的是一片黑。

  不管開車騎車走路都好危險,村長擔心再有意外發生,只能緊急廣播請大家注意,沒有電纜線的路燈,現在村長已經上報要申請經費趕快加裝,讓路燈能夠發亮,不過在路燈點亮之前,還是要請民眾多加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