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8 18:58

討債持槍擄人 男子脫困逮9嫌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名男子,因為財務糾紛,日前在一家卡拉OK店,被一群暴力討債份子拿槍押走,店老闆跟老闆娘嚇得不敢報警,直到男子自行脫困求救,警方獲報循線逮人,逮捕到了9個人,發現他們都才20出頭,平常幫忙廟會活動,沒事做就幫忙討債賺外快。

  時間是晚上11點多,卡拉OK店裡的監視器拍下,男子被一群人押著,男子一路不斷的扭動著身體,想反抗想掙脫,沒想到這時穿著黑上衣的男子,突然舉起手上的槍,拉把險上了膛,然後抵著男子,讓他不敢再多動一下,只能乖乖的跟著一群人走。

  卡拉OK店的老闆跟老闆娘,看到男子被槍指著,也嚇得不敢吭聲,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男子被人押走,事後男子自行脫困求救,警方獲報調出監視器循線逮人,把9名暴力討債份子,全部抓回派出所,偵訊後發現,原來是因為被害人不願借錢的財務糾紛。

  警方還發現,這九個人平常都是廟會的陣頭成員,不過他們不只會扛轎,還很會利用時間,參與暴力討債賺外快,而且這9個人全都才20初頭,年紀輕輕卻不學好,加入討債幫討債,現在被逮了,只能在警局裡好好的懺悔反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