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5 12:00

彰化600警出動 大甲媽搶轎平順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大甲媽繞境活動第三天,進入彰化市區,深夜鑾轎要過彰化的民生地下道時,和往年一樣,有許多陣頭等著搶轎,警方派出600多名人力部署,防止衝突發生,果然今年還算平順,不過確有民眾參加搶轎,回家後卻發現家裡發生火警。

  大甲媽祖鑾轎抵達民生地下道,怕引發衝突,警方派了600多名人力,鑾轎周圍是一圈又一圈的警力重重包圍著,看準時機,鑾轎拚了命了的往前衝,前面的警方開路,一路從地下道的這一頭往對面衝,一口氣已經上了地下道出口,不過這時搶轎的陣頭開始突破重圍,往裡頭擠。警方拚了命的把陣頭往外推,才終於順利往前進。

  不過卻有民眾去參加搶轎,回家後發現,自己的家起火了,五樓的透天厝燒起來,當時住在三樓的是房東夫婦和七個月大的寶寶全都被嗆傷,小嬰兒被嚇得嚎啕大哭。住一樓的是早餐店的夫妻,兩人晚上去搶轎,半夜回家卻看到房子冒煙,想自己拿滅火器滅火,也被嗆傷,幸好住在三樓的房東夫妻和小寶寶及時逃了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