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8 18:58

單車急轉彎撞機車 2人當場彈飛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騎車到小巷子裡,真的要格外當心,台南一位大學生騎腳踏車,可能因為小巷子裡沒有紅綠燈和斑馬線,他就隨意的左轉,結果撞上一名機車騎士,兩人都被撞飛,畫面十分嚇人。

  畫面中,是一個小小的巷口,右方一個大學生,騎單車左轉,卻狠狠撞上了直行的機車,兩台車撞成一團,跌倒在地,再看一次,大學生騎車根本沒減速就直接左轉,等他看到機車,已經來不及,整個撲上去,兩人跌成一團,還好後方機車車速不快,緊急煞車,轉彎,才沒有輾過倒在地上的兩人。

  鄰居聽到巨響跑出來關心,大學生先爬起來,但他的臉已經受了傷,機車騎士被狠狠一撞,也撐起身體來坐著,大家都嚇壞了,有人拿來衛生紙給騎士擦傷口,有人趕快打電話報警,但怎麼如此不小心。

  我們也實際回到這路口,就在市區的小巷子裡,沒有號誌燈、斑馬線,騎車經過時很容易就速度過快,就像這騎單車的學生,本來以為小巷子可以隨意左轉,沒想道卻發生意外,還好兩人都沒有重傷,但騎車遇到巷子真的要減速慢行,多一份小心,才能保護自己和別人的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