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9 12:00

泥流灌民宅 住戶控飯店濫墾伐!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來看到恆春的豪大雨,居然造成了泥漿衝入民宅的災情。居民將照片拍下來po上網,直指是悠活飯店、在後山坡、亂砍樹造成泥流,對此悠活飯店回應,是為了種新樹,正在整頓山坡地,這是一個過渡時期,也將會親自向居民道歉。

  照片中,滾滾的黃色泥漿從山坡狂瀉而下,把馬路都淹沒了,旁邊的民宅也是,泥水已經衝進家門前,居民拉下鐵門,想防堵洪水,這裡是恆春的萬里桐,17號豪大雨讓這裡淹成一片,居民好生氣,認為會這麼嚴重,是因為悠活飯店在後方山坡地亂砍樹,才造成泥流。

  看看山坡上,光禿禿的都沒有樹,今年三月,悠活飯店才因為砍樹,被墾管處罰了3000元,那時大家就擔心下大雨會危險,果然17號這場大雨讓車城淹大水,連萬里桐也遭殃,對此飯店回應,這是必經過程。墾管處也緩頰,是因為雨量太大,才造成淹水,但對居民來說,好好的家園被泥漿包圍,恐怕怎樣的解釋,大家心裡都不會好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