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9 18:58

轎車撞偏救護車 殃及1轎車.2機車

洪杰民 報導

  也是一起車禍意外,南投一輛救護車,載著昏迷的病患到醫院,行經路口時,被一輛小客車撞上,救護車又追撞到一輛轎車,連帶一旁停紅綠燈的兩台機車也被波及到,其中一輛機車上的母女擦撞受傷,而整個撞擊一瞬間,被路口監視器拍下。

  救護車載著病患,一路鳴笛正要穿越路口,這時卻被橫向的紅色轎車從右前方撞擊,擊力道強大,兩部車偏離車道,往轉角處衝過去,紅色轎車直接衝撞,在路口停紅燈的兩台機車騎士,右邊這輛機車騎士看到苗頭不對,趕緊跳下機車,順利逃過一劫,但另一部機車上的母女卻被迎頭撞上。

  這畫面實在太驚險,紅色轎車無預警撞上來,機車騎士根本不及反應,幸好母女都只是輕微擦傷,沒有大礙,但機車前頭扭曲變形,被撞的救護車也撞到一輛黑色轎車,當時救護車上在的是一名昏迷的糖尿病老先生,幸好沒有受傷,消防對立刻派來另外一輛救護車支援,將患者送醫。意外當時正下起大雨,紅色轎車疑似被路口待轉的遊覽車擋住,沒有注意到正要穿越的救護車,才會造成意外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