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9 18:58

15歲假檢詐婦人 騙40萬故技重施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破獲一起15歲少年假扮檢察官詐騙案,少年假扮檢察官向60歲的婦人詐騙40萬元得手後,準備再向被害人騙取50萬元,被埋伏的員警當場逮捕,家長接獲通知趕到警局,看到自己的兒子、竟然是詐騙集團成員,非常生氣,連續打了自己的兒子好幾個巴掌。

  穿橘色衣服的60歲婦人按捺不住心中的怒火,訓斥眼前的15歲少年,因為自己好不容易存到的90萬元,差一點就被少年假扮的檢察官騙光光,少年頭低低的不敢說話,因為還未成年,警方通知家長來處裡,少年的媽媽知道自己的兒子淪為詐騙集團的成員,非常生氣,一到現場看見孩子就是一個耳光。

  少年的媽媽一連打了好幾個巴掌,不斷怒罵自己的兒子,旁邊的員警連忙上前組止,警方表示,來自桃園蘆竹的兩名中輟生,被詐騙集團吸收,到南投假冒檢察官,先是對被害人詐騙40萬元,再以同樣的手法詐騙50萬元,警方在現場埋伏,當場逮到兩人,被害人知道錢找回來了很感謝員警,只是也感嘆,現在的年輕人道德觀,實在很有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