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1 18:58

促銷價打雷射 女子臉紅腫像燙傷

謝安安 盧松佑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新聞追追追,一位楊小姐跟我們投訴她到高雄一家新開的醫美診所,以不到一千元的促銷價做了飛梭雷射跟淨膚雷射。沒想到醫師疑似劑量打太高,造成她臉部又紅又腫像是燒燙傷,到現在四個月了,臉上還是有明顯的紅疤,害她不敢出門。

  楊小姐到皮膚科求診,因為臉頰上有一大片紅紅的是四個月前雷射手術失敗造成的,尤其剛剛雷射後的照片簡直慘不忍睹。臉上一大片結痂又紅又腫,就像是被毀容一樣,經過幾個月還是有一大塊傷疤在臉上非常明顯。

  楊小姐控訴她到高雄一家新開幕的醫美診所,花不到一千塊打飛梭雷射跟淨膚雷射,沒有變美反而毀容。楊小姐說動雷射的醫師私底下承認劑量確實打太重了,不過診所態度強硬,認為是楊小姐自己使用保養品不當,記者上門求證診所撇清責任,其他皮膚科醫師一看就判斷是雷射導致輕微灼傷。現在楊小姐不排除投訴消保官,要診所負起全責幫她去除傷疤去,恢復本來膚質讓她有臉出門見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