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1 18:58

計程運將最恨他! 奧客繞路不給錢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在台南出現了專門撘霸王車的無賴,這個許姓男子他專門在路上攔計程車,他攔到計程車就是亂繞。就有一名李姓駕駛在前天載到這名許姓男子,許姓男子竟然就要司機在不斷繞呀繞,繞了12個小時才說沒錢付,氣的駕駛直接把許姓男子送到派出所。

  現在是駕駛好想要問,到底要我開到哪裡去?這個李姓駕駛前天載到一個客人,許姓男子從安定上車,一路開到了要半個小時車程的麻豆,然後又繼續開到市區的永康、安南區,接下來要求去奇美醫院,最後又回到了市區。這個時候已經凌晨四點鐘了,跳表兩千多元,這才跟駕駛說糟糕,身上沒錢。說隔天會給,隔天早上七點半,李姓駕駛又準時來找這位許先生,想不到繼續在市區繞,直到中午12點才說他借不到錢。

  算一算,這個駕駛就載著他,繞了10個小時,氣的駕駛直接把他載到警察局。簡直氣炸了,覺得自己被當猴子耍,更氣的是李姓駕駛回到計程車招呼站和同業一聊,才發現自己根本不是特例。現在駕駛們要提醒大家,這個許姓男子41歲,皮膚黝黑大約160公分中等身材,下回看到這樣的乘客可能要多注意些,免得又被搭了霸王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