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1 12:00

光波拉皮染蜂窩炎 美容險毀容!

楊淑芃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三十幾歲的朱小姐,上個月到台北市一家醫美診所,做光波拉皮手術,希望能縮小毛孔,沒想到隔天臉部腫脹,到其他醫院就醫發現,她已經有蜂窩性組織炎和燙傷,經過治療後,現在臉上還有一堆紅疤,就像月球表面,朱小姐非常生氣,並且決定提告。

  戴著超大帽子、大墨鏡的朱小姐,臉包的緊緊地,就怕曬到陽光,現在不但見不得光,也不敢見人,就怕臉上這坑坑洞洞,又黑又紅的疤,又會惡化嚇死人。現在這臉還算好,手術後的第五天更誇張,朱小姐的臉腫的跟豬頭一樣,全臉冒水泡。十天後沒改善,一樣紅又腫,還有蜂窩性組織炎,一個月後,還是浮腫的疤痕超級明顯。

  聽說做光波拉皮能縮小毛孔,朱小姐才上醫學美容診所,醫師也說術後不用復原期馬上就能上妝變美,沒想到卻變成大花臉。找上醫師理論卻換來這樣的答案,兩個月過去了,朱小姐的臉仍留下二度灼傷後的疤,她氣得告上法院。至於診所也表示,執行長會說明,專業醫師提醒任何雷射或光波拉皮,只要施作能量太大,都可能出現灼傷、燙傷,尤其過敏體質更要小心,免得像朱小姐一樣,變美不成還毀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