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2 18:58

"不是要查就得幫" 車禍報案被警嗆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位盧先生向華視新聞投訴,他的姐姐在上班途中遭違規轎車高速衝撞,現在全身癱瘓。盧先生懷疑駕駛酒駕,想請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並抽血酒測,卻被員警推託拒絕,態度不耐煩。盧先生氣的錄下所有對話,員警甚至還罵他,不是你要調查我就必須幫你。

  路口監視器錄下,一輛黑色轎車巷口衝出來後,在角落外撞上了要騎車上班的盧小姐。旁邊有人圍觀同時報警,但沒想到盧小姐傷勢嚴重,送到醫院就進了加護病房。現在全身包滿紗布痛苦的模樣讓弟弟好心痛,想替姊姊討公道。沒想到,他想請員警幫忙調路口監視器,警方卻拒絕。

  他錄下當時對話,對話中,員警強調附近沒監視器,但是事後盧先生卻自己找到監視器。懷疑肇事駕駛是酒駕闖禍,他再次找上警察想問清楚;結果警方這樣回答。盧先生覺得員警很沒同理心。

  記者實際向當時承辦的台南市交通大隊求證,隊長在聽過了對話後也尷尬的代表道歉,還說會開會來討論是否對承辦員警懲處。但是對家屬來說,家人無辜被撞成重傷,他們要的只是一個公道,承辦員警卻只想結案了事。這讓盧先生痛罵,如此惡劣的員警如何為民保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