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 18:58

兒猝死7天 85歲母伴屍滴水未進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讓人遺憾的悲劇意外,台南一位男子4月下旬突然猝死家中,與他同住的85歲老母親,雙腿無法行走又失智,只能坐在兒子屍體旁,七天七夜沒吃沒喝,最後是鄰居聞到惡臭報警破門,老母親已經昏迷倒地被緊急送醫。

  滿頭白髮的林老太太,躺在安養院床上,她今年85歲患有失智症,腳因為退化無法行走,平常吃飯、喝水都要人幫忙,護士細心的照顧她,她卻很不習慣,平常都是53歲的兒子在她身邊。什麼都不記得就只記得兒子的事,讓旁人看了心酸,因為他的兒子再也不會回來。

  來到老太太和兒子相依為命的家,上個月18號兒子突然猝死在家裡,老太太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無法說話無法走路,只能坐在兒子屍體旁發呆就這樣過了七天,兒子屍體都發黑傳出惡臭。鄰居才發現報警,破門進去就看到7天沒進食的老太太倒在地上,趕快把她送醫,逐漸恢復健康後,老太太雖然沒說話,眼神卻一直在找兒子卻是再也等不到兒子接她回家,跟她度過母親節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