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5 12:00

吵架吵出人命! 飛踢2腳踹死鄰居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有個瓦斯行員工,他因為不滿鄰居檢舉他,瓦斯囤放過量,所以上門理論,在一氣之下,朝鄰居的胸口,飛踢兩腳,結果鄰居當場倒地,送醫後因為腦出血,宣告不治。

  踢死人的就是這家瓦斯行員工,已經被收押,老闆無奈的說,不知道員工這麼衝動,案發當天,因為鄰居檢舉他們瓦斯囤放過量,店內一名37歲員工聽了很火大,原本以為只是去吵架,沒想到員工越講越氣憤,朝鄰居胸口飛踢兩腳,結果鄰居當場倒地,他還怒斥不要裝死,沒想到對方送醫後,因為腦出血不治。

  哀傷的家屬不願意再講這件事,警方表示瓦斯行平常在店內擺放六七桶瓦斯,數量沒有違規,但只要運送瓦斯的貨車開進來,車上十幾二十桶,鄰居看到立刻打電話報警,瓦斯行因此被罰過四五次,每次都罰兩三萬,店內員工擔心,再罰下去會影響工作,才失控踢人兩腳,卻把人給踢死,現在不但沒了工作,還得付出更慘痛的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