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2 18:58

1人飾7角! 上網變男變女騙財色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這個大騙子,竟然可以一個人、扮演七個角色。這個45歲的吳姓男子,有時候化身美女博士,有時候又變成為珠寶商,就這樣騙了七個男女,得手30萬元。其中有個被害人還被嫌犯騙色,拍下清涼照,讓女子一度想不開。

  夢幻的坐在窗邊,遙望遠方,或是趴在桌上,這兩個大美女跟這一個穿著中國式服裝,還擺起來架式十足的大師,這三個人有什麼關係。告訴你,他們三個全部都是同一個人。在嘉義這個吳姓男子分身可不只這三人,他一共分飾了七個角色,有男有女,還騙財騙色。而她是小婷,就是其中一個被欺騙感情的人,現在知道原本以為的良人,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大壞人,心裡實在有夠嘔。

  原來甜言蜜語全部都是假話,小婷慶幸還好自己栽的不算深,因為還有人被騙財騙色,想要分手卻接到這個簡訊,說要讓網友看看身材好不好。也就是要散播清涼照,讓女網友一度想不開要自殺。

  吳姓男子還不只騙女生,拿著盜用的美女照片,說自己叫心怡,是博士,想要找另一半,對方送上手機、筆電,卻從來沒過心怡真面目,他就這樣得手了30萬元。直到網友覺得不對勁,才報警抓到這個可惡的詐騙嫌犯,再看看他網頁上寫的,相識是一種緣分,是值得珍惜的緣分,現在看來有夠諷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