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3 12:00

領錢遭鎖定 老闆娘被搶2萬元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提醒您去銀行領錢,要注意自身安全。台南市有位工廠老闆娘,到銀行領錢後準備開車回家,結果被守在銀行外的搶匪鎖定,搶匪等她下車時,立刻上前搶走包包飛車逃逸。

  路口監視器畫面上,工廠老闆娘的銀色轎車開在路上,還看到搶匪騎車就跟在後頭,不久車子開進巷子裡,右轉進到車庫裡停車,這時跟了一路的搶匪也騎了過去,不久停好車的老闆娘走出車庫,就在鏡頭沒拍到的角落,等在一旁的搶匪,立刻上前搶走她手上的包包,接著就看到搶匪飛車逃逸。

  被搶的老闆娘整個人撲倒在地,鄰居看到馬上上前把她扶起來,還牽出摩托車載著她去追搶匪,緊接著工廠的員工也一個個全都跑出來看,有人也要跟著追。

  發生在台南市的這起搶案,一家工廠老闆娘開車到銀行領錢,被守在銀行外尋找目標下手的搶匪鎖定,一路跟,最後等人停好開車門下車,就下手搶劫,工廠老闆娘被搶走了現金兩萬元,警方根據監視器,已經鎖定對象全面追緝,不過這名搶匪一天不抓到人,就讓人不能安心,警方提醒民眾,領錢最好兩人同行,來預防遇上搶匪搶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