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8 12:00

女兒被綁架? 受騙婦跪求警別管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個陳姓婦人,接到詐騙電話,說女兒被綁架了,要求80萬贖金,她趕快跑到銀行去領錢,不過她的丈夫覺得怪怪的,就打電話叫警察過來,沒想到,當婦人看到員警時,還立刻下跪,她擔心報警處理,女兒會有生命危險。

  監視器畫面上,婦人一臉慌張的在櫃台前就在她準備領錢的同時,她的丈夫帶著兩名員警趕來,婦人看到員警,立刻往後退雙腳一跪,嘴裡小小聲的講,要員警別出聲。就怕女兒被撕票了,婦人哀求警方別再說了,原來她拿在手上的行動電話一直是通話中的,電話那頭就是詐騙集團份子。

  婦人接到詐騙電話,說女兒被綁架,因此立刻衝到銀行要領出80萬的贖金,她的丈夫當下就認為是詐騙,帶著警察到銀行及時阻止,愛女心切的陳姓婦人還不惜下跪,上午差點被騙的陳姓婦人,覺得不好意思不想出面,不過警方還是提醒大家,詐騙集團的手法無所不用其極,千萬別心急衝動,才不會被騙了錢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