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8 18:58

提款機卡鈔! 男子挖閘門夾傷手指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一名張先生,日前要到提款機領錢,結果沒想到提款機突然卡鈔,張先生一急想用手去挖錢,沒想到機器夾住手指,本來銀行還認為是張先生操作錯誤,不過事後才查出是機器故障,雖然銀行有道歉,但還是呼籲其他民眾,領錢遇到卡鈔,打緊急電話請人幫忙就好,不要自己動手,以免發生意外。

  右手食指纏上繃帶,張先生氣呼呼的說,只是為了領個錢,還差點連手都斷了。原來一天前,張先生到了這個地方要使用櫃員機領錢,沒想到吐鈔閘門開了,可是錢卻沒出來,張先生一急就伸手去探究竟,手指被夾住的張先生,雖然後來有硬拔出來,不過手指也破皮受傷。但更氣的是,一開始他找銀行理論,銀行還誤會他操作錯誤,事後搞清楚的確是機器出問題,銀行立刻道歉。

  不過也要呼籲所有民眾,到提款機領錢,要是遇到像這樣卡鈔情況,千萬別動手去摳,因為機器閘門開關力道很大,就像這樣,如果夾住了,就連這麼薄的紙張都夾的緊,更何況是手指頭肯定受傷,遇到狀況還是打一旁的緊急電話,不要自己貿然動手,才能預防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