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1 12:00

要求讓座給老人! 正義哥變暴力哥

王姝婷 宋佾璋 報導  / 新北市

  高中生沒讓座竟然被打,新北市一名高中生搭公車回家,低頭打電動沒看到老人家上車,旁邊一名年輕人看不下去,叫他起來讓座,最後居然動手打人,被打的高中生家長氣不過,印製傳單,要大家幫忙指認。

  搭公車高中生低頭專心打電動,旁邊老人家站著一路搖搖晃晃,扶著欄杆好辛苦,旁邊穿黑衣的大哥看不下去,拍拍肩膀要求高中生讓位,高中生站起來讓坐之後不是很高興,回了一句「甘你什麼事」,衝突發生在下一秒,原本挺身而出主持正義的黑衣男子,突然生氣一把抓住高中生衣領,叫高中生下車講清楚,僵持了好幾分鐘,黑衣男子最後竟然動手打人,旁邊乘客嚇到趕快阻擋,高中生被打痛得用手捂住臉。

  沒讓座是有錯在先,但高中生的爸爸越想越生氣,怎麼勸人讓座勸到動手打人,莫名奇妙,高中生的爸爸氣得印製傳單,要找出打人的黑衣男,原本是主持正義要求讓座,現在黑衣男子卻很可能因為一時衝動,讓自己吃上傷害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