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5 12:00

洪其德酒駕殺人 家屬走不出陰影!

陳傳霆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發生在四年多前,藝人洪其德因為酒駕,撞死一位飯店的洗碗工盧姓婦人,後來洪其賠償180萬,還因為形象重挫淡出演藝圈,不過四年過去了,死者的先生還是很心痛,他也感嘆,再多錢都無法挽回妻子的生命。

  滿足的抱著孫子,露出開心的笑容,照片上的盧阿昭露出一臉幸福的笑,只是這個笑容現在卻是家人心裡的最痛,尤其對這一位阿公來說,照片上的盧阿昭曾經會是他一輩子的伴,現在卻獨留他一個,孤單的形影落默的神情,阿公幾乎天天都想著已經過世的牽手。

  時間回到2008年的2月11號,當時在飯店當洗碗工的盧阿昭,清晨下班要回家,卻遇上的死亡車禍,肇事的就是藝人洪其德,跪在死者靈前懺悔,但家屬還是難忍心裡的悲憤,追打痛罵,洪其德只能默默承受,因為他犯下了不該犯的錯,就是喝酒上路才會闖禍,不管有多久沒碰酒,但是就是這麼一次,就奪走了一條命。

  只是隨著時間過去了,洪其德儘管還有愧疚,但已經重新有了自己的生活,然而回過頭來,看看被他酒駕撞死的婦人一家已經毀了,怎麼樣都回不去過往,這不是道歉賠錢就能撫平的傷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