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8 12:00

辣妹跳熱舞! 正妹鼓陣大受歡迎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跳陣頭現在可不是男生的專利,在高雄就有一群正妹,組成了正妹鼓陣,她們都是一身短裙還有改良式的中國風上衣,跳起鼓陣來超有活力,而且還她們還不只會傳統的鼓陣,她們還融合了傳統舞蹈跟現代流行的舞步,甚至鼓陣跳到最後,還會變身馬甲辣妹,跳少女時代。讓陣頭有新活力,讓她們廟會活動接不完。

  這場廟會的表演很不一樣,紅色的蓬蓬裙,配上改良式的旗袍上衣,頭上綁了可愛的包包頭加上襪套,就像是電玩人物春麗跑到現實生活來,說她們在跳陣頭,你相信嗎?

  看的廟會的觀眾兩眼發直,這一個正妹陣頭平均年紀20歲,而且她們的表演,不只有鼓陣,還結合傳統舞蹈,最後甚至搖身一變,變馬甲辣妹,跳少女時代。這群正妹十幾個人都還是大學生,想要加入她們還有嚴格的條件限制。

  因為團長覺得,想要讓陣頭夠結合創新的元素,還要兼顧傳統,才讓她們學著跳鼓陣,想不到大受歡迎,現在要請她們去表演,不好意思,請先排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