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8 18:58

狡猾竊賊盜千萬 監視器扔水池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今年一月底,嘉義新港鄉發生一起竊案,當時屋主工廠被偷了價值上千萬元的金飾跟稀有的沉香木,小偷狡猾的將監視器拆掉,丟進屋子旁水池,一個多月以後屋主找到監視器,已經在水裡泡到快要生銹,但刑事局修復了兩個月,還是恢復影像,發現小偷的真面目,準備循線逮人。

  嫌犯東翻翻西看看,狡猾的他,偷東西之前,先找監視器的主機,果然,兩分鐘後,主機被找到,畫面就變成一片藍,這段影片成了警察抓賊的重要依據,而且得來不易,監視器主機被找到的時候,是像這樣,全部濕淋淋,已經泡水超過1個月。

  小偷以為這樣就不會被抓,大方的偷,把嘉義縣新港鄉這間香舖的鐵窗剪開,拿了屋主價值好幾百萬的沉香木,還有金飾,總共損失將近1000萬,再看看這段畫面,原本以為再也找不到影像,現在,有了小偷清楚的樣子,恢復監視器畫面之後,刑事局已經根據影像準備抓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