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2 12:00

危險駕駛! 機車載床墊"橫行"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危險駕駛,來看台中市,居然有人騎機車托運床墊!一名男子把雙人彈簧床墊掛在機車尾巴沿路拖,龐大床墊佔據大半車道,其他機車紛紛閃避,直呼太誇張,機車違規超載,經常在街頭出現,有人用腳勾垃圾,還有人載長水管,非常離譜。

  大馬路上,看到這輛機車,不閃快點,可能會有危險,因為車尾巴掛著一張彈簧床墊,還是雙人床的尺寸,佔據了大半道路,載著龐大床墊在地上拖,完全不顧床墊會勾到東西,也不管會害別人絆倒,看看他停紅燈時,其他機車被迫停到等待區外,真的很鴨霸!

  危險超載的機車其實不少,華視新聞獨家報導,苗栗市區這名婦人騎機車手腳都沒閒著,握著手把,還能掛一袋垃圾,左腳更誇張,翹起來勾住更大的一包,另外在新北市,這騎士後載了一個超大塑膠箱,裡面居然還坐著一個小孩。

  依照交通法規,機車載物長不能超過手把十公分,寬不能超過車尾巴五十公分,高不能超過駕駛人肩膀,違反規定,最高罰六百元,但不是錢的問題,而是安全第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